close
我都為了女孩子不回家?
我們兄弟都被女孩子牽著走?

與其這樣認為
不如想想為什麼會出現這種事
或是為什麼我們說的都和你講的不一樣

一個多月前我拿喜帖給你挑樣式和顏色
你都決定完了
現在看到別人的帖又覺得別人的好看
我們都沒有拿帖子回家給你挑
這是什麼話
當初我們挑了紫色 你說不好
我們又挑了暗金色 你說不好
還叫我們別做跟人不一樣的事
最後你決定了紅色

今天你反悔說我們沒拿樣品給你看
現在看完又挑了暗金色
那是在幹嘛 打自己嘴巴嗎
要我每次都錄音錄影存證
才能讓你知道一件事決定了幾千年還決定不了的原因在哪嗎

內文要分男女帖嗎 要印合請帖嗎
什麼叫做不用管別人家的想法
我們印自己的就好
那不如說請客的菜我們自己好就好了
聘金要多少我們自己說好說好了
什麼事都要別人尊重你的意見
你又尊重過別人的意見了嗎

我都被女孩子牽著不回家?
我為了你所謂的喜帖
為了要跟喜帖商連絡
電腦居然壞了要重灌
耗了一整天
被你說我都不回家
說了你也不信 反正你也不知道重灌的過程要多久
不然都別修啊 帖子都別印了
投影片都別做了
也別給樂團資料了

反正說到底 你只是一個自私的人
一個無法跟大家好好配合做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