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
到我結婚
到我弟弟結婚
最不可理喻的人就只有你一個
是一個自以為民主開明的死固執老古板

說我總是帶有成見的看事情
若不是你如此
我們又何必這樣
討論事情本來就有很多面向
不同的成長背景和求學經驗
就有不同的見解和答案
何以我們的看法全都是錯的 不對的
而你的見解就完美無瑕 無懈可擊

而雙方討論只能存在你的單方面的看法
我們的看法全都不可存在
再進一步的討論只淪為你單方面的鬼打牆
永遠聽不下別人的答案

你會為兒子設想 那很好
難道別人不會為女兒設想 是笨蛋嗎
真要認真起來
他們如果不想讓你出錢 不想讓你兒子的名字一起共同持有
就法律而言也沒有錯
何以你天真以為用個人情義理的說法
別人就一定要聽進去才可以
何以別人就一定要照做才可以

還說要聽我們的看法
卻又否定我們的看法
我們的看法是我們的事
是我們的價值觀所產生出來的答案
不是你憑空否定就代表你的看法是對的

每次找我們說事情說穿了就是你個人的意見發表會
別人的話就像放屁
我下個肯定的結論
這就是無效溝通 無效會議
與其花這個時間
我不如去大個便還對身體好一點

我每天都很高興看你出糗
看你被人否定
看你被人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