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搞不懂你們這些生意人在想什麼

為什麼硬要把自己的觀念套在別人身上

你他媽的一直說要唸博士才行

偏偏我問你願不願意聘博士上班

你又得考慮很久

那麼一直叫我去唸博士是在唸什麼意思的

與其如此我早早碩士畢業就去上班不就好了


你兒子好聽明好厲害

都聽你的去考執照, 再把執照租給別人

可以一邊收錢又一邊唸書考公職

不就要給你拍拍手

他媽的就不要哪天出事了, 執照被收走或吊銷

我再看你多厲害

兒子唸博士好聰明, 都有人要聘請好棒

我比較賤, 唸出來的博士別人還要考慮一下

更何況我連唸的腦袋都沒有

你就盡量宣揚你的讀博士理念吧

至少那不是你這代的人願意花這麼多錢去聘請的人才

我若唸博士剛好就不用被聘請了

這種事只有你們這輩的人全死光了

觀念及做法才可能改變

博士才有他真正的價值


狗屁理論, 狗屁公司, 狗屁工廠

我卻在狗屁公司和狗屁工廠上班,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