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一次
我看你要弄幾次才爽
別人的做法無論怎麼樣
你就是看不慣
你永遠有自己的一套答案

什麼叫做要當中間橋梁
讓你們溝通順利
你是一塊頑劣不堪的臭石頭
什麼事都聽不下
也不肯放出自己丁點訊息
只想要完全獲得別人好處和資訊

這種相處方式
完全不可能交到朋友
都只是表淺客套的朋友而已

一年又一年
一天又一天
天天都上演
賀年簡訊 你們寫的都不好 沒創意  幹,不喜歡自己寫啊,看你寫的有多好
                  寫又寫不出來,在評批什麼
紅包賀辭 你們寫的都不好 沒創意  又是寫不出來,你他媽自己寫看看啊
                  我看你多會寫
請客合辦 天底下哪有這種事     幹,人家就覺得可以合辦,只有你覺得不好
                  事實上合辦的人多的是
                  何況是別人提的,也不是我亂講
                  有種自己去問別人,不用來問我


我不打算反抗
也沒必要反抗
反正你聽不進去
我也不想浪費口舌跟你爭辯
能做的就做
不能做的就是不能做
你自己想辦法 因為我們的方法都很爛 你不想聽
我看你多行 多厲害 多自以為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