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告訴自己要把這事忘了
但事實上卻完全忘不掉

即使是在發燒的今天
做夢仍不時出現當時在一起的場景

一直告訴自己要學著討厭妳
學著忘記妳
因為妳的說話 妳的作為 透露出只為自己快樂而活的自私
因為妳的媽媽說出我爸爸是為了特殊目的才去接近妳們家
這種幾近汙衊我爸爸的指控

讓我覺得人的關係真的讓我很厭煩很討厭

人固然要為自己而活 但也不可能完全不為他人改變
全然不為他人改變的態度
說得好聽是忠於自己 為自己而活
說穿了
也只不過是自私的行為罷了

未來日子裡依然會不斷告訴自己
要學著討厭妳
因為我就是他媽的硬脾氣
因為整件事錯不在我

我不會先開口
因為我不需要這麼不要臉
別人汙辱我的爸爸
我何必倒貼自己的臉去迎合別人

初始說得很確信
自己可以很快判斷是否喜歡一個人
但考量到家庭生活後就抽身而退
我不認為這就是一個成熟的人要有的態度
更不論時時刻刻提到 很委屈自己來開始這段關係
既然如此委屈 當初何必答應
就為自己而活便可 世人與妳無關

妳很快的覺得自己喜歡上我
我也花時間確認自己的感覺
卻得到妳覺得這段關係不行了 要分了
這其中轉折有討論嗎 有想過解決辦法嗎
完全沒有
我能做的只有被動接收這個結果
我提出的解決方法根本不被相信 不被採納
說句難聽的話
開始這段關係根本是在浪費我的時間

或許在公事上妳不是這種態度
但是人與人的關係
我認為是不及格的

我最壞的習慣就是拿別人說過的話來反問他們自己
但別人常被我問倒
妳說花開花落 緣起緣滅
我說在這之前 是否我們做過任何努力
否則這句話也只是表示
我們對一件事是不在乎的態度而已

妳還說不要拿這種話來反問妳
否則妳會跟我辯
我想辯又怎樣 如果這話是對的
辯了又不會傷任何人

妳很會直視人心 看透弱點
我又何嘗不會 但我需要表現出來嗎
我要讓大家難過不舒服嗎
讓妳難過我不會嗎
這只是要不要做而已

牢騷發完了
最後還是要說
沒想到妳媽媽說出這種話來

我說
我爸爸沒賤到需要常常跑別人家
真正目的是為了別人家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