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是眼瞎了
更不是電腦白痴

隨隨便便我都知道妳在做什麼

facebook的好友移掉了
skype的好友封鎖了
MSN好友刪除了, 只差還沒封鎖

這些我難道看不到嗎
雖然我不想講難聽的話
但還是要多少說一些出來

這種行為沒什麼好評論
只是顯現出一個人的處事風格而已

我還寧願維持某種表面上的和平
假裝還保有溝通的管道
假裝還能藉facebook了解別人的近況

曾相處過就是種緣份
不管這種緣份是好的, 是壞的
由好友名單的移除這件事看來
如果不是我讓人討厭到極點
就是有人氣度就如此而已

本來還不想如此討厭一個人
但是如果這樣一個人說出這樣的話
而她的家人居然也說出這樣汙辱我家人的話語
以我的脾氣, 沒有回應就已是很大的容忍了

逼得我一定要徹底討厭一個人
甚至討厭她的家人才甘願嗎 才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