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種自相矛盾的現象
又想和別人拆夥,又覺得心有不甘
反反覆覆,一下覺得不適合繼續合作下去
一下又別人說不能放棄,自己兒子得接班
搞得我只是一顆棋子,只能照著做而已
你到底要的是什麼,為什麼放不下
為什麼我們想要平穩的生活,卻被解釋成沒野心、沒企圖、不進取
為什麼我們一定要當老闆

既然你都有了答案,無論如何都要我回公司上班
那麼詢問我的意願也只是沒有意義的行為
我回答yes,固然跟你想法不謀而合
難道我回答no,就能不回去嗎
這種問題有問跟沒問是一樣的

你說進公司前要想想如何管理公司
最好到書局找些企管和財管的書

卻又說為什麼我聽完話沒任何表示
但問題我要表示什麼
"是是是,我會照做"?  "是,你說得沒錯"?
答案都自己說出來了
我還要說些什麼,或許該說你想聽些什麼
才不會我的答案又和你想的不一樣
讓你覺得我的邏輯有問題,思考有障礙

我真的覺得過去的這些年都是白費了
白浪費時間去別的公司上班
白浪費時間去唸研究所
白浪費時間去唸化工系

早知道就該拼死拼活唸機械系
拼死拼活唸機械所
最好再加個企管所
再不然就是不該唸一中
早早就進公司混,混到現在也能有一番作為

至此,我已不存任何目標與期望

唯一要做的就是時間一到
我會想辦法拆夥
把所有錢拿回來
其它的一律不管
我不在乎是否結婚
我不在乎是否生子
我只在乎把公司一分兩半,把錢拿回來
這一輩子的任務就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