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知道為什麼公司30年來都沒什麼大進步
永遠都這麼小一間

不用去羨慕別人的公司又大又漂亮
業績幾億又幾億
有你們這些勾心鬥角,為一己利益至上的人在公司內
永遠不會有成長的一天
兩個股東本身都有問題
都以為自己的意見為最佳 別人的意見都早已是己身意料之中
所以不用聽也知道別人在想什麼
不用聽也知道別人想要說什麼
更何況股東是我的爸爸
我想說的話永遠被打斷 永遠被視為眼光小
你永遠聽不到我話的最後面是要說什麼

回答問題時如果我的答案很直接了當
就要評論是不懂說明清楚

如果回答清楚
卻又評論是回答得囉嗦冗長

問出的問題不清不楚,多確認一次也會被視為不懂聽話
一點聽話的技巧也沒有
一句"相機可以拍幾張照片?"
這種問題都可以有兩種答案
為何我說的答案就是不對
記憶卡有多大就能裝相對應的張數又沒錯
只不過你想知道電池一次能撐多久拍幾張
重點是我的答案不是你想要的 就代表我不懂問話者的問題

再提醒自己一次
永遠不要向別人解釋你自己
因為喜歡你的人不需要
不喜歡你的人不會聽

回答外人問題時,話帶保留
回答自己人問題時,直接說最後答案

省得麻煩來麻煩去

幹,真想世界末日快點來
真想公司快點收掉
真想所有人都去死一死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