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說,怎麼做才會爽
怎麼做,你的思考才不會鬼打牆
才不會拿自己的話打自己的嘴

要我跟你學東西 沒問題
要我不懂就多問多學 沒問題

為什麼我跟別人問就沒事
問你 就被嫌囉嗦
被批評想太多
別人怎麼教就怎麼學 不用多想 記起來就對了

我就是不懂才問 如果不懂的東西一直帶著到後面去
學起來到處都會是障礙吧

為什麼不能問 為什麼你教的就一定對
如果不能問 那這個世界永遠都是千萬年前的狀態
一點也沒進步
永遠都是舊的那一套 因為那一套是對的

那我也不用學 不用問
只要背起來就對
你就等著看一個只會背書的書呆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