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以為你們想的 做的全都是對的
更不要用你們過時的裝屎腦袋來評斷一切
自以為處的環境很艱困
自以為以往吃的苦不得了
恣意批評現在的人無法吃苦
現代人的苦
你們幾個人體驗過
現代社會的公司環境
又多少人徹底了解
你們憑哪一點張大嘴巴任意的批評
你們又憑什麼以舊時代的經驗論斷新世代的現況

什麼叫做為我準備了一個充滿社會黑暗縮影的平台
可以讓我快速成長

在我看來
那只不過是為滿足你無法達成的欲望
無法壓死對方
遭對方明著暗著任意使用公司資產
無法遏止對方
叫我進來就為了要報仇報仇報仇
除去這些 什麼個人發展 個人發展其它事業的基礎
全都是放屁

若要發展其它事業
難道不會現在趕快拿著錢就出來做
為什麼要失去先機才來謀求發展
什麼叫我在別的公司一樣會死得很慘沒發展
不用對這種事做出斬釘截鐵的評斷
事情永遠不會如你所料
更重要的是事情不是你這種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叫你早上8點上班 凌晨2點下班
你撐得了多久
你的家人忍受得了多久
不用在那自命優秀
也不用批評自己的小孩不耐操
不耐操的身體也是你們生出來的
要負最大責任的是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