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一直說這公司不優,最近嚷嚷著要另謀高就去了
身為同事雖然要說慰留一下,但心裡也會覺得走掉也就是這樣而已,
反正人就是來來去去,何況走掉也不一定是件壞事。

先前有人就是很矛盾,說的話和做的事完全搭不上,
硬是說得自己好像沒錯一樣。嫌J糟糕,一見面就有氣,
公事只好經由別人轉告,J又被嫌沒誠意,為什麼不見面說。
令人感嘆好人難做,今日提到有離職意願,我心中並不覺得不妥。
反而有些安心,這樣或許能讓我們,也讓這位同事能過得舒服一點。

對於不講理的人我已感到厭煩,也懶得應付,
更不想多說什麼,因為說出來的東西都不會被聽進去,
我只要自己知道是對的,這樣便夠了。
今日同事的離去,或許會讓我工作更累,但我的心必須是在考試上面,
這並不能,更不可以影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