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人認為我很怪, 我認為他們更怪

我喜歡一本書好好使用,整整齊齊別亂折,除非不可抗力下有毀壞,
否則儘量不要弄髒或亂折有什麼錯,這是我愛惜書本和尊重知識的能度,
為什麼我的書不能折就是我很奇怪?
在我看來,不愛惜書本亂塞進書包,折得亂七八糟,絲毫不在乎,
這樣的人才更奇怪。

我喜歡學外文,好好的學,好好的發音,讓別人聽得清楚聽得懂,
這樣才能跟別人溝通,講求發音的正確性有什麼不對,
和我個性奇不奇怪有什麼關係?
發音發錯別人就聽不懂,甚至聽成別的字,
這種方式學來的語言,只有說話的人自己懂,
本國人(我)都聽不懂了,外國人還聽得懂嗎?
erase 可以發音成 earth,還批評我簡單的字也聽不懂,
這種學事情學半套的人,他們的態度才更怪。

什麼叫這種怪脾氣很難有女孩子能跟我相處,
我才覺得你們很奇怪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