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常批評別人,但真發生時又會如何
一直無意識的吃著東西,心不在焉的打著報告,
吃完了就再出去買回來放,再接著吃,接著打。

一向看不起別人這麼做的我,儼然也無可避免地成為其中一份子,
這是放逐自己思想的一種消極行為吧。
現在的我是如此狼狽,更好像喪家之犬,
居然會生出想要躲起來的想法,這是駝鳥心在作祟...
曾經又有幾次幾乎控制不住,但卻是最後又忍了下來。

我有這麼沒用嗎?

我是大騙子...
只會裝笑臉,來掩飾背後的壓力,空虛,失落,
掩飾一切的壞消息,
電話也是報喜不報憂,
但縱有再多情緒,現在真的是欲哭無淚,
因為我真的掉不出一滴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