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用一個月的時間陪在我身旁,
我花一個月的時間思考我自己,
終於可以放開心胸付出自己的感情,接受別人的感情。

但妳卻用一個月的時間思考妳的未來,
而我卻用一個月的時間深陷這段感情,
妳說不想傷害我,趁著這段感情還不深的時候
早點說出來傷害會比較小。

但妳可知道,感情深不深不是妳能感受得出來的,
我投入的情緒有多少妳又知道了嗎?
妳害怕自己不適應未來的生活,
我又何嘗不擔心未來的相處,

是否跟妳在一起的人,都要接受妳的思考邏輯,
只考慮自己而下的決定?

早知道會這樣,不如一開始就不要認識妳,
一開始就不要答應回去吃這頓飯,
一輩子不要有見面的機會。

我也只要擔心自己工作是否有做好,
反正晚下班也沒人管,
只要對著空氣發呆,搥牆壁出氣,
都不會對別人造成影響。

我可以不用擔心妳身體不好,
不用擔心妳吃飯不正常,
不用擔心出去玩妳開心不起來,
不用擔心講話時找不到話題。

每次想到這件事的時候,
我都會忍不住又哭一遍,妳知道嗎 妳知道嗎 妳知道嗎

妳的決定來得又快又急,
我根本沒有心理準備,
妳說要學會和別人分享自己的決定,
但這個決定又算什麼!

妳說我們之間還沒結束,
只是先暫停,讓兩個人都冷靜,
這根本就是謊言,依妳的個性,
根本就不可能屈就自己去適應別人,
更不用說我這個"不自由"的家庭。

十年的時間,換來更深的傷害,
更糟的是,只用二個月就傷了我,
是我笨,不應該喜歡妳,不應該以為妳會跟我在一起,

妳知道搥牆壁手痛不痛嗎?
不會,因為我的心更痛,
妳徹底傷了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