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滿的情緒越來越膨脹

不要說我為什麼都沒有快樂一點高興一些的文章
因為生活中就是這一堆讓我不爽的事
對工作, 對事, 對人

今年犯太歲的明明不是我
為什麼這些事都在我身上出現
工作做到七晚八晚還在那認為自己具有熱忱
週末也來加班當家常便飯
當你(妳)的家人健康或自己健康出問題時再來有熱忱給我看啊

人都是獨立個體
對事情的處理方式本來就有差異
但以自己考量點套到別人身上就不一定合用
發生這種事是誰的問題

人的相處最怕誤會
偏偏它就是出現在我身上
什麼解釋都是多的
反正事情就是發生了

在我心中一直都有一個天平 一把尺
它能評斷事情的公正與否
當它因為事情而偏斜時
就會惹惱我
寧為玉碎, 不為瓦全 這種說法或作法或許極端
但我也有自己的脾氣
不要試著挑戰我的底限
有些話我只是不說而已
不代表我不這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