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過好幾個月,但還是非常不高興

說白話一點就是非常不爽

由先前的事情延伸下來
交朋友對現在的我而言
已成為一種有篩選過程的行為
近來有人介紹朋友給我認識
進而利用MSN交談
每次都好像是我拿自己的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
拿個話題和別人講
回答都是呵呵、嗯嗯
我是在和機器人對答嗎?!

實在是很想衝到對方面前大聲的說
如果想要認識當朋友的就好好回話
若是因為朋友介紹
不得已才來認識我,心裡覺得不甘不願
或是看到MSN知道我長這副模樣
心裡真倒彈
那早點告訴我,沒關係
不用浪費大家的時間

我不會浪費你們的時間
但也不可能讓你們浪費我的時間
在我想辦法和你們建立關係,找話題聊時
卻換來呵呵和嗯嗯和一句話也不說
說好聽叫剛好沒看到訊息
如果連續這麼多次都沒看到訊息,那也真的是太巧了

明快點! 直接些! 告訴我!
如果不想和我交朋友就讓我知道
我不會浪費你們的時間
但也不會讓你們浪費我的時間

拿我的熱臉去貼你們的冷屁股
搞得一副我巴著你們不放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