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指關節雖然平常不痛,
但我想也不會復原了吧.

無論做什麼事都被以某一種特定的標準檢視
不在標準內的行為便被視為不正常
視為沒有邏輯性可言

每發生一次我的拳頭就會重重飛到牆上一次
回到台南這段時間
已不知發生多少次了
今天為了爸爸生日切蛋糕
連切蛋糕的手法也可以被拿出來講
我的切法有問題猶豫不決, 標新立異

我決定不再解釋我的行為
反正說了也聽不進去
浪費我的時間精力

永遠不要向別人解釋自己
喜歡你的人不需要
不喜歡你的人不會聽

雖然我的父母不可能不喜歡我
但很多事也不會聽
所以 我也不用解釋了

每當摸著我的手時
它依舊隱隱作痛
代表一次又一次的不被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