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管你書桌要不要照風水怎麼擺
書桌使用人是我, 我有權要怎麼擺就怎麼擺

再怎麼好的風水擺法
若是不方便使用, 令人感受不佳
就是最爛的擺法

什麼主管董事長的桌子都背靠牆
那是因為他要看盡所有人
我是書桌, 是拿來用功的
不用看別人, 不用分心, 要的是無人干擾
什麼桌子向前, 背靠牆壁
我連椅子向後拖到一定程度都被牆壁頂住
這種像監獄一般的擺設, 給我的感受就是被鎖在小空間裡
完全就是最糟糕的擺法
是被風水所誤的該死觀念

最好的風水擺設是什麼
是給人方便, 給人健康, 給人好感受
而不是一昧的照似是而非
並且不知變通的傳統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