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硬是要我進公司, 我就進
硬是要我想辦法當老闆, 我就想

但無論如何, 這並非我的本意
世界上有喜歡權的人, 也有喜歡利的人
雖然權和利是相伴而來
但問題只在於權要高或多到什麼程度
利要多到什麼什麼境界

是多多益善或是夠用就好
雖然我的本意是夠用就好
家庭生活或精神生活也同樣重要
但似乎這並不符合做為你兒子的標準

沒有企圖 沒有野心 就不是男子漢
吃飯太慢 說話燒聲 就不是男人

為了這些事, 我都忍
我不要我的弟弟也得忍受和我的一樣的掙扎
我不要不知道會不會出現的未來另一半忍受這些烏煙瘴氣的事

所有的事我來受
小人我來當, 心計我來攻
扮豬吃老虎我來做, 欺壓你一輩子的股東讓我來打壓

再來就是希望你長命百歲, 可看到我做到以上的事
你百歲後我就結束掉這場鬧劇

或者是看我的身體會不會在那之前先垮掉
希望我心臟依然強猛有力
希望我腦袋不會精神耗弱
如果發生了, 只好說聲對不起, 辜負你的期望

至此, 我的人生大概已定型朝此發展40年
直到70歲退休為止
如果我有幸能有後代, 決不要讓這種事發生在他們身上
如果我不幸沒有結婚, 也值得慶幸事情只到我為止

反正, 我的人生也只不過是場鬧劇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