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知道我不爽的原因

我對這個家不爽的原因
是因為有個有先入為主,抱持成見的爸爸
這種情形下,我做的事情大都部份都是錯的

我對朋友不爽的原因
是因為朋友的自以為是,誤認我不接受她的好意
還把我由網路上的好友名單刪除

我對社會不爽的原因
是因為這社會固有成見太深,無法捨棄舊觀念
凡是非國立大學的畢業生,通通都是程度差

所以
我在家不想說話   因為多說多錯
和朋友之情看得淡  因為不想拿我的熱臉貼別人冷屁股
找工作到處碰壁   因為我不該唸私立大學研究所


這個時間點
只有自私,才是保護自己的唯一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