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沒有創意
或許我沒企圖心
但這些評論
都是以你們自己的創意和企圖心來對我做出的評價

那我是否也可以說你們一百公尺跑不進十秒內
就是沒有企圖心的表現
或是你們只懂以自己的傳統口味批評外國披薩
就是沒創意的心態

我的創意和企圖心
和你們的想像不同
並不代表我沒創意和企圖心
隔壁朱老先生老早就看出來應讓自己後代自由發揮
不以自身觀念加諸於他們身上

而我只因為是個老闆的兒子
就必須表現出有想當老闆的野心
就必須表現出有掌控一切的企圖

比起這些
我更希望能有穩定的收入
有夠用的物質生活
還有心靈上的平靜
而非與人勾心鬥角 彼此算計
成日為了錢而處於汲汲營營的心態中

很多事越來越不需要解釋了
因為說了也沒人聽
更何況也聽不進去
乾脆持續被人誤解
只要照我自己的原則就好
說句難聽話

你們是你們
我是我
對於你們 那關我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